Sunday, July 26, 2009

Rest in peace.Yasmin Ahmad


这是Yasmin Ahmad为新加坡国家级的「社区发展部」(Ministry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 Youth and Sports )拍摄的「 支持婚姻」(pro-marriage )广告。Yasmin Ahmad说所谓真正的爱情就是接受你伴侣的不完美。不完美得很美。

我说我喜欢Yasmin Ahmad不是因为她说她是陈太太(现任丈夫姓陈)。有一年在首映会开场前见她被大家追捧着,我顾不及看她被肯定的光环,我一直看着她的笑脸,大喇喇的笑像她的电影和广告一样直接好看温暖。我喜欢她拍摄的马来西亚电影(我们同意那不是马来电影),这在我们的国家真是难得,一个擅长把生活暖呼呼描写的国际创意人,一个懂得用电影说我们家真实故事的马来西亚导演。

2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遗憾呐,未来恐怕没啥动力进影院看“国产片”了。

结果你如愿访问到她吗?

cloud hau said...

结果是我一直无法联络上她助理,后来在starbucks遇见你时知道了她近期在拍摄新片子,我想大抵这段时间她忙碌着就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