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而你这一生的目的就是快快乐乐

小鱼广告网里的一则可口可乐广告,西班牙广告创意人找来了西班牙最老的老人(102岁),安排他去见西班牙最年轻的人(3天后就要造访地球的新访客),让老人告诉宝宝一些他想说的话。老人和小孩见了面,老人对小孩说:「我来看你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都说,你选了一个最不好的时机来到这世界。但是,这只会让你更坚强!就拿我来说吧,我渡过比这更坏的日子,但最后,你只会记得好的事情。人生中不要浪费时间在没有意思的事情上,这种事可真多!要尽量去找能让你快乐的事,因为在人生中,时光可是飞快地流逝。我已经活了102岁了,而且还要多活几年,因为我可以跟你保证,关於这个人生,你唯一会不喜欢的事情是,它实在太短了。而你这一生的目的就是快快乐乐!」

小鱼老师问,如果是你,又会对来到世界的新生儿说些什么呢?

cloud对小孩说:「我并没有比你早来很多年,我想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和你一样重新开始把一生的目的窜改为快快乐乐。而快快乐乐的方法其实我才刚开始在测试中,我有听说也在书上看见,快乐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拥有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