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有时闲空其实一点都不闲

1. 头发白了数十根赶紧去了理发院却无法下定决心要染什么颜色才好,我说我下次再来。
2. 去KLCC领回送修的耳机,途中却买了一组盥洗具2本速写本和一大堆促销中的日本零食。
3. 右眼视力正常,左眼天生懒惰,小学6年纪之后没有在戴眼镜。经过眼镜店看见wayfarer镜框我订了一幅近视眼镜。
4. 回电给小学同学问她大前天找我什么事?
5. 取消和中学同学的晚餐,不然我们宵夜好了,这样至少不会太塞车。
6. 打电话给美术编辑询问排版进度被告知只完成了1/3,我感到头晕。
7. 去银行定期存款发现数字让人好虚弱。
8. 我想我可以再接一份案子,或者我应该还有时间去上班。
9. 去云顶半山吃不到姜蓉田鸡米粉和鳕鱼,鳕鱼误变水鱼我很不爽。忘了水鱼=鳖,误吃了4块鳖。
10. 体重秤显示重了2公斤,我想像我去跑步2圈。发告示禁止喂食。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最近的我和你的标题一样,大多时候是带着逃避的心态。。

cloud hau said...

我是自找麻烦,闲着的时候就趁机做些有的没的,搞到自己精神不得闲,很累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