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等我写完就去淡水看猫


photo by wind
我很喜欢写字拍照的目的也是为了写字,一直写一直写似乎可以把伤心写完;不理解生命才走到一半怎么会有这么多悲伤,而其实我早已经不是青春期。如果我够疯我这就买张机票去淡水有河书店写字,从淡水捷运站沿河岸走3分钟就到了。我喜欢那2扇玻璃老窗户上的粉笔插画,和玻璃诗;还有还有流浪到书店的猫咪一家人,我无法拒绝猫。我无法拒绝晨早我和你出了捷运站我们遇见的肆无忌惮的风。
5月我得闭关,限期3个月,写一本他们的创意人生故事书。等我写完,我就在淡水看猫。

2 comments:

dutdut said...

干嘛从你口中描述出来的东西永远都那么美丽?都那么令人想亲自体验的呢?
老实说。。哪里是淡水啊?
名字听起来好像很艺术哦!
那么等你闭关后就是大概8月才能看到你的杰作LO?好期待!

cloud hau said...

dear dutdut,淡水在台北,坐捷运去到最后一个站就是淡水了。书计算设计和印刷时间大概会在11或12月出版,谢谢你期待它。我也期待它,就当是送给我自己的圣诞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