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最美的模特在生活里


photo by cloud
在路上,我总能遇见给我微笑的人。
我问老爷爷可以拍张照吗?老爷爷径自走到两张古旧理发椅中间坐下,露出慈爱的微笑认真看着我的镜头。我问修补鞋子的爷爷可以拍张照吗?他没有回答,看着我,嘴边裂成一尾笑。我问卖猪肉的爷爷可以拍张照吗?爷爷嘴角一弯笑着说:「可以可以,你从哪里来?」


摄影家柯锡杰说:「最美的风景在心里」。我总是遇见最美的模特儿,在生活里。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错,我喜欢这种效果!最美的模特在生活里。

cloud hau said...

z.johnson,摄影家柯锡杰还说:「美的想法不属于别人,只属于自己」。

fox said...

說得好。
首先,攝影者先辨識美麗 ;-)

cloud hau said...

welcome fox :) 我想起小王子有个狐狸朋友。

fox said...

對對,他對小王子說,請你馴養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