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比爱情还痛

早上机场送行回来我继续睡了一觉,梦里家里电话响,我拿起话筒,听见公公唤我,我睡得更沉为了仔细聆听熟悉的说话。梦里我对爸爸说:「阿公没有死,他是失踪了,他刚才打电话回来了。」夜里听i-Pod打算睡觉,眼泪不停掉下来,是想念公公?或自己?

北京echo说:「想念过世的老人而哭,其实是哭自己。哭被疼过爱过的感觉。」

9年前公公离开的那天5月,我在台湾回不来。你摸摸我的头说:「别哭」
能够拥有,9年很长。足够储存3瓶眼泪。

1 comment:

Jenn said...

3瓶眼泪,终究会被时间蒸发~
所以,无论如何;
生命还是更可贵的,生活还是需要更精彩的~

加油~

因为,"人生"永远是存在的。